聚焦质检院

电器部党支部举办“喜迎建党百年,我想对党说说心里话”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44335次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电器产品检测部党支部举办“喜迎建党百年,我想对党说说心里话”征文活动,活动受到党员干部积极响应,最后36篇优质稿件装订成册给支部党员留作纪念,集团党委书记李明亮同志为纪念册作序。

       李明亮同志在序言中指出,此次征文活动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带给党员们心灵洗礼与思想净化。我们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加强和推进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改革全过程,确保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在改革中得到充分体现,为改革发展凝聚共识、积蓄力量。我们要努力将集团打造成为技术能力强、服务水平高、规模效益好,立足广东,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专业化、集约化、国际化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推动广东加快实现检验检测认证事业转型升级走在全国前列。(电器部马靖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