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44811次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党委班子在广东质检院会场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收看。
 
集团领导在广东质检院总部会场观看庆祝大会
       大会在震撼的礼炮中拉开序幕,党员干部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向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感悟党的精神之源,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党员们坚定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省检验检测系统事业单位改革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做好事业单位改革“下半篇文章”,推进集团在新征程中开创新局面,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质检院顺德基地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