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与广东工行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30180次  

       8月3日下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粤检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简称“广东工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签署了由广东工行向粤检集团提供意向授信600亿元的协议,达成金融助力检验检测认证发展的合作意向。

       在粤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广东工行党委书记、行长韩松的共同见证下,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广东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广州分行行长周骏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全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融资服务、现金管理、国际业务、投资银行、企业年金、个人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努力构筑融通平台,建立互信机制,实现联动发展。此次双方开展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我省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银企合作”在检测领域的新探索、新尝试,必将促进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晋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广东工行相关部门和开发区支行相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