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与广东交行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27641次  

       8月17日下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粤检集团)与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简称广东交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签署了由广东交行向粤检集团提供意向授信500亿元的协议,达成金融助力检验检测认证发展的合作意向。

       在粤检集团李明亮董事长、郭晋副总经理和广东交行唐朔行长、钟达坚副行长的共同见证下,粤检集团刘伟总经理、广东交行黄海副行长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共同迈向新台阶,强化了金融与检验检测认证的有机融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我省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推动广东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粤检集团办公室、财务部有关同志,广东交行公司部、国际部、同业部、普惠部、个金部、银行卡部及大客户部相关负责人。(集团办公室吴俊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