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总经理刘伟一行赴琶洲基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4   浏览:22942次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温天气职工防暑降温工作,8月19日,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一行赴我院琶洲基地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刘伟总经理一行深入户外样品整理区、高温燃烧室、灭火器喷射性能试验等一线高温作业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亲手将清凉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衷心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清凉、健康、安全的夏季。

       “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期间,刘伟总经理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消防部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消防部长期在艰苦地区高强度工作人员关于住房、伙食、安全防护和待遇保障等诉求。

       刘伟总经理指出,消防部团队作风好、有战斗力、市场化意识强、未来前景值得期待。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做业务发展的标杆示范,狠抓市场开拓和经营管理,多措并举,力争业务收入实现标志性突破。二要争当深化改革的排头兵。补短板、锻造长板,不断“把优势做足、将长板拉长”,在具备条件的基础上,先行先试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员工持股等,让职工得到切实的改革红利。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格局,发挥国有单位的社会责任,以消防检测技术服务方面的优势,在保障公共安全、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在推进质量强省方面作出应有贡献。四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以不出事为底线,在环保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展业务,要常抓不懈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严格的要求和措施确保平安稳定。
       集团财务部、院工会及琶洲基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工会、消防检测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