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率队到中检集团广东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25624次  

       8月27日上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简称粤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率队到中检集团广东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中检集团广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中勇对李明亮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东公司的发展情况。刘中勇表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拓展合作方向,加强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高质量的服务。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广州分中心主任刘江重点介绍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业务概况。希望合作各方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发挥好网络优势、人才优势,形成合力,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能力。

       李明亮董事长对中检集团改革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粤检集团成立背景、改革目标及业务发展等情况。李明亮表示,粤检集团将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稳步推进改革,深耕检验检测认证领域,立足广东,辐射全国,面向世界,希望双方未来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借鉴,围绕自身业务发展特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维护良性、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努力构建互利共赢的工作新格局,共同推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高质量发展。 
       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良宏,中诚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分明,粤检集团办公室相关同志以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广州分中心副主任李伯宁,广州海关技术中心业务发展部部长周明辉,中检集团广东公司相关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集团办公室吴俊锋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