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获批成为2021年第一批企业标准 “领跑者”评估机构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21997次  
       近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名单(中标院资环〔2021〕72号),我院成功获批成为LED筒灯、非定向自镇流LED灯、定向自镇流LED灯、LED读写作业台灯、破壁机、信息技术设备用不间断电源、微小型计算机系统设备用开关电源、低压成套开关设备、35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力变压器等九类产品的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机构。
       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是我国大力推行的一项重要制度,旨在强化标准引领作用,促进全面质量提升。目前多个省市对获评“领跑者”企业公布了奖励措施。接下来,我院将积极组织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评估工作,欢迎广大企业踊跃报名,评估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信息可在企业标准领跑者管理信息平台查询,网页链接https://www.qybzlp.com/。(电器部李志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