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省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平台启动仪式暨产品质量安全集中“问诊”活动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27891次  

       按照2021年“质量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做好广东省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平台——“粤品通”(以下简称平台)推广与运营管理工作,9月24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平台启动仪式暨产品质量安全集中“问诊”活动在我院顺利举办。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武出席讲话,并与粤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及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广东省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平台。

广东省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平台正式启动

       活动强调,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以平台开发应用、运营管理以及宣传推广为重要抓手,大力推进产品质量安全“问诊治病”以及促进行业企业“强身健体”各项工作:一是持续加大平台开发及应用力度;二是扎实深入推进平台运营管理工作;三是要连接“一站式”质量服务平台形成质量帮扶网络。
       在我院一楼大堂,8家“产品医院”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专家,以及电炉灶、室内照明灯具、电灭蚊器具、LED灯、吸排油烟机、电热水器等相关生产企业100多名代表共同参加了产品质量问诊活动。(电器部何伟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