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20092次  
       11月15日,粤检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集团贯彻意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明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实现的“伟大飞跃”;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时代发展成就;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二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奋力开创粤检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化思想政治工作,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推进机构改革;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以为民惠民利民的责任担当推进机构改革;坚持开拓创新,加强交流合作,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恒心毅力推进机构改革;坚持敢于斗争,防化风险隐患,以勇于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推进机构改革。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各部(办)负责人、集团改革工作推进组召集人参加会议。(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