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与国开行广东省分行开展金融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19325次  

       11月16日下午,广东省检验检测认证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粤检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简称国开行广东省分行)举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由国开行广东省分行向粤检集团提供意向授信200亿元的协议,达成金融助力检验检测认证发展的合作意向。

       在粤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和国开行广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浩的共同见证下,粤检集团刘伟总经理、国开行广东省分行燕青山副行长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在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与基础研究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特别是在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安全)项目建设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加快项目推进。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共同迈向新台阶,强化了金融与检验检测认证的有机融合,这必将有力推动广东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粤检集团郭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财务部有关同志,以及国开行广东省分行规划发展处、评审处、客户二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签约仪式。(集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