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刘伟会见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邵静波一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19232次  
       11月30日下午,粤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会见了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局长邵静波一行,双方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开展座谈。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一同出席。
       刘伟总经理首先对邵静波局长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广州开发区为企业提供贴身服务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粤检集团的成立背景和改革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粤检集团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我省检验检测机构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发展消防、双碳、半导体集成电路、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终端等检验检测,希望广州开发区在用地、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粤检集团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静波局长在听取了粤检集团的汇报后,介绍了广州开发区有关支持企业发展的一系列举措和优惠政策,深入研究了粤检集团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表示,广州开发区将积极发挥属地政府职能,加快推动有关战略性新兴产业检验检测项目落地,针对粤检集团的问题和困难,“一企一策”提供服务方案,加快推动我省检验检测认证事业发展。
       广州开发区投资促进局、市场监管局以及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人员,集团办公室、财务部以及广东质检院办公室、消防检测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集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