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刘伟总经理拜访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共谋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并调研广东质检院顺德基地和广东汽车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19378次  
       2021年12月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一行前往顺德区拜访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并进行座谈交流,共谋顺德区产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智勇书记首先对刘伟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广东质检院多年来对顺德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广东质检院顺德基地在检验检测能力、科研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建设,特别是国家市场监管重点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安全)、机器人实训平台等重点项目,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致力推动顺德制造品质大提升。刘伟总经理表示,粤检集团将充分发挥所属国家质检中心的技术优势以及大批专业高素质的人才优势,积极配合地方产业发展规划,全力服务重点产业质量提升工程,为打造“顺德制造,中国骄傲”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顺德建设质量发展新高地。
       会后,刘伟总经理到广东质检院顺德基地调研,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他要求基地干部职工继续保持砥砺奋进的精气神,并做到“五个一”:即要“一马当先”争做改革的先锋表率;“一门心思”谋高质量发展;“一条心”搞好班子团结;“一身正气”强化作风建设;“一丝不苟”防范化解风险。
       随后,刘伟总经理调研佛山市质计中心所属广东汽车检测中心。他指出,汽车中心要不断提升检检验测能力和资质,充分发挥股东双方技术和资源优势,抢抓机遇,积极融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刘伟总经理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顺德基地二期基建工程项目、广东汽车检测中心实验室。顺德基地副部级以上干部,佛山质计中心、广东汽车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应活动。(顺德基地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