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董事长李明亮一行调研省特检院服务广东省石化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20124次  
       11月1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亮一行到惠州大亚湾调研省特检院服务省石化产业发展和中海壳牌一期2021年特种设备定期检验工作,并就省检验检测系统事业单位改革进展和业务合作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明亮董事长一行重点调研了中海壳牌一期2021年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有关工作,参观了检验现场,查阅了省特检院出具的检验方案、缺陷反馈单等材料,听取了中海壳牌一期近年来业务发展的详细介绍。李明亮与现场检验员热情交谈,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慰问并激励他们克服困难,把好检验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本次检验任务顺利完成。李明亮充分肯定了省特检院在内部管理、大修检测、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并特别感谢中海壳牌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李明亮董事长要求省特检院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推动特检事业、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确保年度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二是要抓住改革大好机遇,巩固稳定存量业务,勇于拓展增量业务,为“事转企”改革提供坚实的发展基础;三是利用好自身优势和发展经验,深度服务区域企业,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要以特检科技成果转化为龙头,积极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业,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中海壳牌唐令力总裁,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杨远辉副主任、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杨阳局长,粤检集团郭晋副总经理,省特检院罗伟坚副院长等有关领导共同参加调研。
 
       (集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