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中诚公司颁发首张家用燃气器具CCC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17107次  
       12月28日上午,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简称中诚公司)在我院科学城总部顺利举办“业务交流座谈会暨中诚公司首张家用燃气器具CCC证书颁发仪式”。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及中诚公司负责人、院相关部门人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表示,中诚公司积极开展家用燃气器具产品认证业务,推进实施家用燃气器产品认证制度,为广大生产企业提供专业化、便利化认证服务。与会人员还与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简称“美的公司”)相关人员就家用燃气器具CCC认证业务开展的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随后,唐穗平副总经理为美的公司颁发了中诚公司首张家用燃气器具CCC认证证书。

       下一步,中诚公司将依托粤检集团资源优势,以CCC强制性产品认证为核心,以体系认证和自愿性产品认证为主营业务,坚持走“机构品牌化、业务综合化、运营市场化、服务国际化、发展专业化”特色道路,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诚公司 认证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