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联合省电子数码行业协会到知名数码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12760次  

       近日,我院轻纺部副部长、广东省动力电池标委会秘书长黄镇泽一行,与广东省电子数码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一道,到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数码企业调研,并就户外电源团体标准的制订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黄镇泽副部长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以及广东省动力电池标委会在电池领域的标准制修订情况,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发挥在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技术引领力,与各企业广泛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我省数码产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通过质检机构、标委会以及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良好平台环境,凝心聚力攻克产品安全的核心技术,不断在国际舞台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
       本次调研进一步搭建了我院与行业组织及企业的交流互动平台,将更好地为户外电源团体标准的制定与行业发展提供支撑,推动我省数码行业高质量发展。(轻纺部张云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