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刘伟总经理到我院顺德基地调研并进行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12964次  

       5月13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到我院顺德基地调研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进行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生产检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和检查活动。

       刘伟总经理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和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并听取了海凌超部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顺德基地近期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认为基地班子展现了新面貌、新气象,干劲足、思路清、措施实,各项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他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红色引擎作用,凝聚推动顺德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将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精;二要聚焦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守住业务存量,做大业务增量,争取超额完成全年业务目标任务;三要加强团结协作,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坚持“一盘棋”思想,做到一马当先争做改革的先锋表率、一门心思谋划高质量发展、一条心搞好班子团结、一身正气强化作风建设、一丝不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四要树牢底线思维,打造平安顺德基地,切实拧紧安全阀、筑牢防疫墙、把牢廉洁红线、守住稳定关口,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障机构改革顺利落地营造安全平稳的良好环境。
       唐穗平副总经理高度评价了顺德基地在党建创新、科技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创新、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下一步要形成任务分解清单,抓好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的落实,要把党建引领作为落实工作的基本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开展工作的基本底线。(顺德基地办公室郭海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