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一行调研我院顺德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13319次  
       6月16日上午,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永朝一行调研我院顺德基地。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顺德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孔繁昌,顺德基地海凌超部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永朝副局长认真听取了顺德基地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科研标准化、资质能力、业务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顺德鱼生全产业链管控技术规范》制定的全过程,高度赞扬了顺德基地通过标准引领和技术攻关为当地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顺德鱼生品牌培育的相关举措经验,对推动我省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品牌培育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意义。
       唐穗平副总经理表示,广东质检院要依托我省化妆品产业集聚优势,充分利用粤检集团检验、检测、认证一体化的技术优势,通过编制规范、标准、技术指南等,多措并举促进我省化妆品领域高端品牌创建和培育,为我省化妆品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高质量发展发挥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随后,宋永朝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国家食品、家具质检中心实验室以及木种博物馆,对我院国家质检中心的能力建设水平表示充分的肯定。(顺德基地刘杏宜、郦明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