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中诚公司正式启动广州片区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精准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13110次  

       6月27日,我院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诚公司)在广东奔立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广东省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精准帮扶活动(广州)启动仪式,组织帮扶小组与企业进行方案对接,正式启动广州片区“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活动。参与此次帮扶活动的企业均是自愿报名参加,具有强烈质量提升意识。

       开展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对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助力“稳经济保市场主体”具体行动。中诚公司将依托粤检集团、广东质检院及企业所属行业领域的人才、技术和资源,有效整合、充分利用指导机构技术优势和企业生产管理经验,通过梳理优化生产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质量管理流程、方法,在认证实施方法创新、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和产品转型升级等方面下功夫、做实事、见成效,用心用情、真帮真扶,切实解决企业质量管理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建立完善企业质量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实现流程管理优化、质量管控有效等质量提升目标。帮扶活动将突出培训培养和指导帮带,着力为企业培养一批质量意识强、专业素质过硬、技术创新能力突出的质量管理人才,建立一套适合企业实际、运行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为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下一步,中诚公司将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指导下,全力抓好帮扶措施落实,及时总结推广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管理经验,实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施方法和企业运行管理质量的双提升,培育树立一批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质量管理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