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伟为广东质检院办公室党支部和广东省特检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12721次  

       7月21日下午,根据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我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广东省特检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伟为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结合实际、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党课。

       课上,刘伟总经理与同志们一起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李希书记代表十二届省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一起感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蕴含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同时,刘伟总经理结合工作实际,对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提出坚持“五个一”、争当“五个表率”,为做好集团改革发展稳定三篇文章而不懈奋斗。一心向党讲政治,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做表率;一以贯之担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做表率;一如既往重实干,在担当敬业奉献上做表率;一丝不苟勤学习,在坚持勤学善思上做表率;一身正气守底线,在加强廉洁自律上做表率。
       两个支部还共同交流了办公室工作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经验方法,并一同参观了我院国家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500kV超高压实验室、十米法电波暗室等实验室。通过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也激发了党员的工作热情,取得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