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到联系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8   浏览:13438次  
       近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到所联系的广东质检院党办(纪检室)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集团纪检监察室、纪律监督组和广东质检院党办(纪检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傅文锋同志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生动党课,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紧密结合党务和纪检工作实际,傅文锋同志用自己的工作经历勉励党员、青年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一是要讲政治、重学习、强业务,推动党业深度融合。二是要强管理、善沟通、能成事,推动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多听、多看、多想,调研先行发言在后。四是要爱护干部、管好干部、用好干部,严管厚爱护航成长。五是要学标杆、找差距、明方向,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六是要解放思想、大胆工作、积极创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办(纪检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