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文化 -> 质检风采

质检风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再创新辉煌”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5112次  

       10月13日,广东质检院“喜迎二十大 再创新辉煌”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拔河比赛在广州科学城总部隆重举行。全院6支代表队共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良宏宣布运动会日程安排,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铆足力气,在呐喊声中不断发力,一旁的拉拉队员们振臂高呼,鼓劲加油,欢呼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欢声笑语。

       经过激烈角逐,顺德基地摘得桂冠,轻工纺织服装检测部荣获亚军,综合部门获得季军。集团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顺德基地代表队


轻工纺织服装检测部代表队

综合部门代表队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干部职工“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创未来,再创事业发展新辉煌”的精神风貌和决心信心,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检验检测认证事业工作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工会王璐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