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文化 -> 质检风采

质检风采

我院“喜迎二十大 再创新辉煌”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5242次  
       为增强职工体魄,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0月28日下午,广东质检院职工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半决赛、决赛在科学城总部4楼球场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顺德基地代表队、电器产品检测部代表队、东莞基地代表队分别荣获乒乓球团体赛冠亚季军。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伟在半决赛前分别和六支队伍的乒乓球健将代表进行了表演赛,长球、短球、削球、侧旋球、搓球,正手扣杀、反手斜切,充分展现了乒乓球竞赛的魅力。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在场参赛运动员和观众的阵阵掌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良宏,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到场观摩比赛,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刘伟总经理与乒乓球健将代表进行表演赛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5个项目,共有7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精彩场面不断涌现,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加油欢呼声,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激情飞扬。

比赛现场

       爱“乒”才会赢。选手们纷纷表示,要把在赛场上展现出的团结奋进、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我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工会王璐璐 供稿)

唐穗平副总经理为冠军队伍顺德基地代表队颁奖


傅文锋纪委书记为亚军队伍电器产品检测部代表队颁奖

傅文锋纪委书记为季军队伍东莞基地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