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15176次  
       2023年2月10日, 粤检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李明亮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明亮同志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与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集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明亮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严肃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发展的目的。他强调:要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要铸牢政治忠诚,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当表率、作示范。二是要树牢宗旨意识,在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为群众排忧解难方面当表率、作示范。三是要把牢发展方向,在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主动服务广东现代化建设方面当表率、作示范。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在增强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勇于自我革命方面当表率、作示范。五是要扛牢责任担当,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当表率、做示范。(党群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