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携手TÜV南德助力中国平衡车、锂电池企业进军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7-04-24   浏览:23940次  
       4月13日, 广东质检院与TÜV南德意志集团(简称TÜV南德)在我院琶洲基地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电动平衡车欧盟认证、北美UL 2272,锂电池UL 2271、IEC/EN 62133等产品认证检测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广东质检院-TÜV南德目击实验室授牌仪式同时举行。我院轻纺部副部长黄镇泽代表我院接受TÜV南德广州分 公司的负责人陈波澜的授牌。
      广东质检院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平衡车检测的技术机构之一,针对平衡车产业出现的困境,在标准制定、专利分析和认证突破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积极指导企业做好质量提升工作。而TÜV南德凭借世界级的服务及领先的德国技术享誉全球,为帮助平衡车企业积极应对美国技术性贸易壁垒,也已于近期开启电动平衡车符合美国新安全法规UL2272认证方案,意味着通过TÜV南德按照UL2272标准认可的电动平衡车,将顺利敲开进入北美市场的大门。
      广东质检院与TÜV南德将携手为中国平衡车、锂电池企业提供出口认证与测试服务,助力中国平衡车、锂电池企业进军国际市场。(供稿人:轻纺部何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