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国家质检总局督导组周举文副司长一行莅临我院顺德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25606次  
       10月13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督导组周举文副司长一行4人莅临我院顺德基地调研,省质监局丘瑞清副局长、科技处朱志龙副处长和我院蒋建辉副院长等陪同调研。
       周举文副司长一行首先前往我院服务的两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分别是新型涂料产品生产企业和工业机器人制造企业。督导组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特色、技术创新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我院在质量检测、标准宣贯、质量咨询等方面提供的服务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省质检机构服务中小微企业、促进产品质量提升取得的成效,希望我省深入贯彻质量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精准对接中小微企业需求,有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我国迈入质量强国时代作出积极贡献。

       期间,周举文副司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顺德基地国家食品、家具、工业机器人质检中心。(技术部余荣斌 顺德基地郭海燕 供稿)

周举文副司长(前右)参观我院国家工业机器人质检中心(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