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省府办公厅团委到我院顺德基地调研提质增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23732次  

       12月7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团员一行30人莅临我院顺德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争当提质增效先行者”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鑫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省政府办公厅团员青年听取了陈鑫副院长关于我院的基本情况介绍,高度赞扬了我院出具权威检测数据,帮助国内企业破除国外技术壁垒的做法,深切感受到了广东质检技术机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和影响,希望我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和省质监局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高层次供给体系建设,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着力开展质量创新,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努力构建多元共治的质量工作格局,为我省实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质量保障。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食品、机械、家具、光伏、工业机器人国家质检中心和木种博物馆。



(顺德基地办公室郭海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