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传播质量声音 推动质量共治——2018年度“质检大讲堂”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5135次  
       日前,第四期质检大讲堂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时也为2018年度质检大讲堂划上了完美句号,标志着我院今年首次开办的品牌栏目完美收官。
       作为我院“质检提升年”的重要工作,同时也是我院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重要抓手,“质检大讲堂”已成功举办四期,共吸引逾千人莅临广东质检院听课。网络覆盖人群广,院官网关于“质检大讲堂”内容的累计点击量突破两万,是浏览量最多的内容之一,已成为我院一张崭新亮丽的文化名片。
       本年度“质检大讲堂”,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扣企业关心的发展议题,既包括企业如何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军民融合通用质量特性与质量可靠性技术创新、企业如何取得国际认证、新电子商务法解读等,同时也涵盖党建专题,解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邀请社会不同领域知名专家及我院专业技术人才做客大讲堂,提高了授课内容的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奉上一场场高端思想盛宴。
      新时代新作为,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精心打造“质检大讲堂”这一招牌栏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我院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影响力,为我院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