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创新涂装、提升品质”研讨会在我院顺德基地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34935次  
       近日,我院与顺德涂料商会在顺德基地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主办主题为“创新涂装、提升品质”研讨会。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秘书长张梦东,我院顺德基地部长刘仲义、国家涂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主任陈纪文等近100名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出席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旨在促进涂料涂装技术水平提升及解决涂料企业涂装技术问题,让更多涂料企业深入了解涂料涂装新工艺的发展以及新产品的涂装工艺,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会议专题探讨了推动涂料高质量发展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形成搭建合作发展平台共识,为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提供“一站式”服务。
 
       顺德涂料商会会长胡景钊强调,当前国家对涂料产品标准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技术研讨会议能够促进涂料行业技术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努力使广东制造遍布中国,助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我院刘仲义部长表示,我院一直致力于涂料技术研究和标准制修订工作,全力支持广东涂料行业和企业的发展,今年开展的“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百家企业活动与此次研讨会的目的不谋而合,为涂料产业发展和产品质量提升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希望企业能够做大做强,促进行业转型升级,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涂料化工检测室邓伟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