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越南皮革鞋业及箱包协会(LEFASO)副主席Diep Thanh Kiet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35212次  
       5月28日,越南皮革鞋业及箱包协会(LEFASO)副主席Diep Thanh Kiet一行在广东省制鞋标委会有关人员陪同下到访我院。我院陈鑫副院长、轻纺部和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陈鑫副院长对越南皮革鞋业及箱包协会(LEFASO)副主席Diep Thanh Kiet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资质能力等情况,并与来宾就鞋类产品的检测标准、检测项目、国内市场准入原则及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初步表达合作意向,希望借助“一带一路”建设机遇,加强检验检测合作,以服务国内企业出口,拓展东南亚新兴市场,助力鞋类产品品质提升。

       期间, Diep Thanh Kiet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科学城总部轻纺实验室,并对我院检测设备及实验室管理给予高度赞赏。(业务部栾雅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