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17226次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院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粤检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粤检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傅文锋,质检院原院长陈锦汉等复退转业军人代表共23人参加会议。

       刘伟总经理首先代表集团党委、质检院领导班子向院全体复退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东质检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秉承部队的光荣传统和军人风范,努力为做好广东质检院改革、发展、稳定三篇大文章作出应有贡献。他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顾全大局,积极在广东质检院的改革发展中作表率。要发扬“听党话、跟党走”的作风,在质检院改革发展中在思想引领上作表率、担当作为上作表率、攻坚克难上作表率、严守纪律上作表率。二是传承优良传统,对标新时代“四有”军人标准,为广东检验检测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复退转业军人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求,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发扬传统、勇于担当,开拓进取,进一步推动广东质检院的改革发展工作,为广东检验检测认证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复退转业军人们踊跃发言,回顾了个人军旅生涯,畅谈退役到我院工作后的感受和体验,还结合自身实际对我院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坚决表态支持、拥护改革,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也将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我院的改革发展作更大贡献。(工会王璐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