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粤检集团联合广东质检院开展“绿美广东 巾帼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1785次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粤检集团联合广东质检院在南沙湿地公园开展“绿美广东 巾帼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体验了乘船穿越红树林的项目,近距离观看了红树植物和在湿地栖息过冬的候鸟,听讲解员介绍了湿地、红树林和生物多样性等有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科学素养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在南沙湿地公园公益林植树区,女职工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抬树扶树、有的培土夯苗、有的提桶灌溉……齐心协力种下了一排宫粉紫荆,以实际行动参与植树造林,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体现了粤检集团和广东质检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将激励广大女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