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省质量协会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1706次  

       近日,广东省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少敏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业务交流。我院业务部、电器部、轻纺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院业务部负责人黄雅玫对吴少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具体介绍了我院机构概况、资质能力、业务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长处,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质检事业向纵深发展。电器部负责人何伟洪介绍了“粤品通”产品质量帮扶平台、“产品医院”等近年来我院服务企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经验。
       吴少敏介绍了广东省质量协会的机构概况、业务范围及近年来为省市场监管局承办活动的情况,对我院涉及“衣食住行”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能力及工作成效表示赞赏。

       会上,双方就“质量文化优粤行”的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今后在更广泛的业务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交流期间,吴少敏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质检科普基地与展厅及相关实验室。(业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