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山东质检院专职副书记、执行理事邹红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1672次  

       3月20日下午,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以下简称“山东质检院”)专职副书记、执行理事邹红一行到我院调研。粤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穗平及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唐穗平对邹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人才队伍、能力资质、科研创新等基本情况及我院转企改制工作的进展情况。唐穗平表示,广东质检院将在稳步推进转企改革工作的同时,持续提升综合能力,发挥自身科研及检验检测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希望能与山东质检院强强联合,相互学习,共同推进检验检测认证事业高质量发展。
       邹红介绍了山东质检院的基本情况,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并表示广东质检院作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技术机构,在人才队伍建设、信息化管理、新领域能力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希望未来双方加深了解,优势互补,在原有基础上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助力市场一体化建设。
       双方围绕党建工作、人才管理、财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新兴领域检测业务和司法鉴定业务、召回制度体系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邹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科普基地与展厅。(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