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专栏

我院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16283次  

       为认真传达贯彻省委和省质监局党组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指示要求,我院在参加省质监局动员大会基础上,于10月10日上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陈锦汉院长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办)负责人共45人参加了会议。

       黄健书记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直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明确了我院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措施步骤和工作要求。他强调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创建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务;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努力争创“五好六有”模范党支部;五是要努力推动质检认证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锦汉院长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要坚持政治挂帅,思想领先,以上率下,教化为先,真抓实干,创先争优;要通过创建活动,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团结型和廉洁型的模范机关。

       动员会后,院党委印发了《2018年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安排》和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专题党课要点。 

(党委办公室 甄耀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