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及公正性承诺

质量及公正性承诺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294332次  

1 质量方针

管理科学,技术精湛,服务优质,公正高效。


2 质量目标

2.1 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检测、检验和能力验证提供机构。

2.2 树立GQI著名品牌,增强其信誉度、影响力和权威性。

2.3 建立和完善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和高精尖的现代化设备设施。

2.4 建立、实施和保持适应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

2.5 报告合格率达到99%及以上;报告及时率达到98%及以上。

2.6 客户及相关方满意度达到98%及以上;客户及相关方有效申投诉率不超过0.1%。

2.7 相关部门根据院质量目标要求制定部门年度质量目标。


3 质量方针声明及公正性承诺

3.1 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始终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

3.2 严格执行国际国家有关检测、检验和能力验证提供机构能力要求的相关标准,以及相关认可认定机构的认可认定规则和准则,保证符合其要求。

3.3 严格按规定建立、实施和保持文件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持续改进其适应性及有效性,我院相关部门和人员熟悉理解并认真执行其规定,保证工作数据及结果的真实、客观、准确。

3.4 严格按声明的方法和客户及相关方的要求开展工作,在认可认定资质范围内向所有客户及相关方提供公平公正及优质高效的服务,不附加任何违规条件,满足其合法合理需求。

3.5严格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独立开展工作,保证不参与工作项目或类似项目的设计、研制、生产、供应、安装及使用维护等任何有损工作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活动,不接受影响工作公正性的资助并不与工作项目存在利益关系,不受任何来自内外部的不正当的商业、财务和其他方面的压力和影响并防止商业贿赂。

3.6 严格保护工作中获知的国家秘密、客户及相关方的商业、技术秘密和所有权,除法律法规有规定或经客户及相关方同意外,保证不向第三方泄漏,并不为我院所利用。

3.7 认真受理和公平公正地调查处理客户及相关方的申诉和投诉,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

3.8 我院相关部门和人员严格遵守上述声明及承诺,并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