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文化 -> 品牌文化

品牌文化

品牌文化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345266次  

质检文化建设是技术机构的灵魂,是质检技术机构的核心竞争力,是保持机构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动力。机构标识(LOGO)、愿景、使命以及工作方针、发展理念等构成了我院独特的质检文化。

一、广东质检院标识(LOGO)

(一)基础标识






(二)标识组合一


(三)标识组合二

标识释义

广东质检院标识(LOGO)由广东质检院英文简称“GQI”三个英文字母组成。标识中心的“Q”是质量“Quality”的首字母,寓意广东质检院以“质量”为中心,致力于高质量“打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一流技术机构,服务经济发展质量,保障民生质量安全”。由字母“G”和“I”组成的等边三角形,寓意广东质检院以科学、公正、专业、严谨的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倍受社会和行业尊敬的检验检测认证与科研于一体的权威技术机构。三角形金黄色立体造型边框,寓意广东质检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践行守信于品、重质于行、团结拼搏、乐于奉献的质检精神。

二、核心价值观

愿景: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倍受社会和行业尊敬的检验检测认证与科研于一体的权威技术机构。

使命:打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一流技术机构,服务经济发展质量,保障民生质量安全。

工作方针:科研立院、人才强院、管理兴院

发展理念:改革创新、开放协调、绿色环保、合作共享

质检精神:守信于品、重质于行、团结拼搏、乐于奉献

服务宗旨:客户是本、技术是根、创新为魂、质量永恒

工作准则:恪尽职守、科学公正、专业高效、追求卓越

行为规范:诚信做人、规矩做事、廉洁守法、团结共进

用人原则:德才兼备、允公允能、干净担当、人尽其才

质量方针:管理科学、技术精湛、服务优质、公正高效

质量目标:

1.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检测、检验和能力验证提供机构。

2.树立GQI著名品牌,增强其信誉度、影响力和权威性。

3.建立和完善高素质的专业技术队伍和高精尖的现代化设备设施。

4.建立、实施和保持适应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规章制度。

5.报告合格率达到99%及以上;报告及时率达到98%及以上。

6.客户及相关方满意度达到98%及以上;客户及相关方有效申投诉率不超过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