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组织女职工参加“踏春游园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39018次  
       春回大地,鸟语花香。3月9日,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展示巾帼风貌,我院工会与顺德基地团支部精心筹划、组织开展了“踏春游园庆三八”活动。院总部和顺德基地150余名女职工及家属欢欣愉悦,共赏美景。院领导给予高度重视与支持,院党委副书记钟孟军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专程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在钟孟军副书记带领下,大家准时到达增城二龙山生态园和小楼人家花园,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开始了一天的踏春游园活动。

      活动环节安排井然有序,现场氛围愉悦欢乐,大家一边漫步田间欣赏春日美景,一边欢快畅谈生活趣事。满园的春色、勃勃的生机,既是对全体辛勤付出的女职工美好的节日祝愿,也象征着广东质检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

      我院今天的事业成就,离不开广大女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本次活动不仅融洽、增进了团结和友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使每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所带来的幸福和喜悦。南粤春来早,奋蹄正当时,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广东质检院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工会曾小玲、顺德基地刘杏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