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在“爱国·奋斗”主题党日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29335次  

       4月3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党员爱国主义情操,我院党委组织114名党员在“爱国·奋斗”主题党日活动中观看了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全方位呈现了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为祖国发展谱写的宏伟篇章。影片以生动的形式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以及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各项科研成果,充分诠释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彰显了我国正以强国之姿崛起于世界之林。

       全体党员在观影过程中,感到无比震撼和鼓舞,真切地感受到一个创新型国家的强势崛起,同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和质检人更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观影后,我院各党支部将进一步围绕“爱国·奋斗”开展专题研讨,组织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党办陈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