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陈锦汉院长到所在党支部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41914次  
       6月19日下午,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陈锦汉院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所在的办公室党支部,以《没有一颗初心,比为人民谋幸福更崇高;没有一项使命,比为民族谋复兴更伟大》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共28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陈锦汉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体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和省局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推动质检认证事业再上新台阶。
       陈锦汉院长结合办公室的工作,重点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践行宗旨,不忘初心;二是担当作为,牢记使命;三是对标看齐,查找差距;四是推动发展,狠抓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六比六看”活动:一是比思想看初心;二是比学习看能力;三是比干劲看实绩;四是比作为看贡献;五是比整改看落实;六是比纪律看安全。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主题教育同下步我省质检技术机构改革任务结合起来,开创质检认证工作新局面。(办公室党支部 周洵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