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南海区市场监管局许兆辉局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41019次  

       7月17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兆辉局长、卢锡汉副局长一行4人莅临我院科学城总部调研。我院领导和业务部、电器部、技术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陈锦汉院长首先感谢佛山市南海区市场监管局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信任,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携手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黄海坤副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并分享了我院开展“进企业、解难题、促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百家企业活动取得的成果。许兆辉局长介绍了南海区局机构改革后的工作思路,回顾了与我院一直以来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与我院加强在质量监管、质量提升、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共同推动南海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期间,许兆辉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制冷实验室、汽车充电桩实验室以及500kV超高压试验大厅、10米法电波暗室。(电器部何伟洪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