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中诚公司全面启动河源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6   浏览:36050次  

       为推动河源市中小企业强化质量管理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由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东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东质检中诚认证有限公司承办的河源市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第一期)于82日在东源县成功举办,来自东源县7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共计13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诚公司资深讲师、国家注册审核员、高级工程师胡清珍老师担任授课老师。胡老师全面讲解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结合大量生动具体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大意义。授课期间,胡老师对企业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答疑解惑,既梳理了企业在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也为相关人员指明了工作方向,深受企业代表好评。

       根据培训计划安排,中诚公司将在河源市举办七期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培训班。中诚公司将始终以“传递信任、服务发展”为宗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更好地服务各中小企业,助力各中小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诚公司王红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