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组织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32722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黄健带领院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等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为党和国家,为我院质检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刘森来同志,并为其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黄健书记代表院党委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刘森来同志家中,黄健书记郑重将纪念章颁发到刘森来同志手中,把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的关怀送到纪念章获得者的心坎上。黄健书记还仔细询问了刘森来同志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老同志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
       收到纪念章,刘森来同志十分感动,表示非常感谢党中央和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同时表示作为老质检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质检事业的发展,祝愿我院质检事业越来越好,祝愿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刘森来同志1930年10月出生,于1949年5月参加工作,195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广东省质检中心副主任(副所长)。(党办甄耀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