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县(区)局主要负责人莅临我院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35722次  
       10月31日下午,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县(区)局主要负责人专题研讨班97名学员,在省局人事处杨晓迪副处长、省市场监督管理干部素质教育中心蓝宝主任带领下莅临我院科学城总部进行现场教学。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陈锦汉院长、钟孟军副书记、蒋建辉副院长和部分部(办)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陈锦汉院长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研讨班全体学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如数家珍地与大家分享了近年来我院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业务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的做法与体会。他表示,近年来,广东质检院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政治坚定、班子坚强、业务发展、制度完善、正风肃纪、品牌彰显,不少工作走在全国同行的前列,并呈现出良好向上逐年发展的势头。他指出,下一步我院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践行质检机构整合改革,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广东“双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极具特色的广东质检品牌文化建设。他欢迎各县(区)局负责人多留下宝贵意见与建议,再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共同开创全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员们参观展厅

       期间,研讨班全体学员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院刚落成的展厅与科普基地。走进院门,我院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科学城总部的基本情况,结合总部实验大楼的建筑特点、大楼前形似“航母”的巨石象征意义、大堂油画《向往》和使命愿景的展示,介绍了我院质检文化及核心价值观,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频频拍照留念。接着,学员分两组参观了我院动力电池、500kV超高压试验大厅以及十米法电波暗室等实验室。

 

学员们参观十米法电波暗室


学员们参观500kV超高压试验大厅 

        蓝宝主任感谢广东质检院对此次现场教学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与热情接待,大家大开眼界,受益匪浅,很受启发;希望学员们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勇于担当实践,充分发挥系统内各级技术机构的支撑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陈小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