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召开省级科技创新券业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36358次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了省级科技创新劵政策宣贯暨科技创新券推广使用研讨会。广东省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业务总监戴川一行两人莅临会议介绍相关情况。我院技术部、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及事业部门骨干20余人参会。

       会上,我院各事业部负责人、业务骨干及业务受理人员提出了许多与实操相关的问题;戴川总监一一作答,并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劵的申请条件、资助额度、使用程序等政策规定;最后院业务部对推动该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有利于我院更好地利用科技创新券服务科技型企业,有利于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业务部黄锐洲供稿)

       附:省级科技创新券的使用方法

       省级科技创新券是广东省科技厅为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业者向科技服务机构购买科技资源及科技服务而给予的一种财政补助。省级科技创新券的使用流程分为如下步骤:
       一、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或创业者先登录“华转网”进行注册,并上传企业相关证明材料,注册账号用于审核平台内在孵创业者申领使用创新券。
       二、  省创新券服务机构确认订单后,上传双方签订的服务合同,企业或创业者在订单支付环节直接抵扣省创新券,仅需向服务机构支付扣除省创新券后的余款。
       三、  服务机构完成订单服务后,在线提交兑付申请,上传交易发票等相关证明材料。
       四、 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对兑付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在省科技厅网站和“华转网”公示省创新券兑付清单,公示期5个工作日。
       五、 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在公示完成后将兑付资金拨付给相关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