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丘瑞清副局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42752次  

       2月6日下午,正值我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率领省局科信处和认监处负责同志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并代表省局党组向我院奋战在质检认证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我院陈锦汉院长、蒋建辉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

丘瑞清副局长一行参观我院展厅与科普基地

       丘瑞清副局长认真传达了省局党组就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听取了我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食品和相关防疫产品抽样检测、防疫产品检测资质申报扩项意见以及下步服务广东中小企业复产复工惠企举措等情况汇报。她充分肯定我院前阶段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严防严控,以及卓有成效的工作。丘瑞清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局党组对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当前特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我们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二是要坚决严防严控。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抓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科普,落实各项举措,消除不必要的紧张和恐慌。要严格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管理制度,动态掌握情况,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坚持预防为主,严防严控确诊或疑似病例的发生。三是要主动服务担当。要发挥技术机构人才、技术和设备优势,挖掘技术能力,支持解决我省医疗器械检测资源不足的燃眉之急;要积极作为,为群众生活提供高质量安全保障,主动为企业复产复工提供优质服务、上门服务、精准服务,特别要支持帮助我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着力解决企业在产品研发、委托检验、认证认可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期间,丘瑞清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展厅与科普基地。

(办公室林小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