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出具首份医用口罩检测报告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38293次  
       2020年2月20日,我院出具首份医用口罩检测报告。

       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医用口罩等产品检验检测工作,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场监管局认证处和相关单位的支持帮助下,我院紧急采购相关检测设备仪器,迅速完成了相关资质的申报扩项工作,开通了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等疫情防护用品检测“绿色通道”,优化检验流程,缩短检验周期,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产品入市“证明”,解决医用口罩等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送检难、耗时长等问题。一方面,我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设备优势和人才优势,严格按照标准要求,确保医用口罩等防控物资的产品质量;另一方面,积极发挥技术引领作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上门服务、精准服务,引导企业规范生产,解决企业技术难题。

  我院工程师出具首份医用口罩检测报告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我院将深挖技术能力,积极作为,服务担当,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全力支持解决我省医疗器械检测资源不足的燃眉之急。(轻纺部胡敏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