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45040次  
       4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省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院党委委员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院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陈锦汉院长结合传达学习贯彻上级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示要求,紧密联系我院实际,分析了近五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推动我院事业发展和队伍稳定。黄健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推动我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党办甄耀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