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广东质检院顺利通过检测机构复评审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34129次  
       日前,我院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国家认可委和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的检测机构复评、扩项和变更评审。
       由50多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领域应用要求,通过现场见证、人员考核、抽查检测报告和记录、查阅体系文件以及远程视频等方式,对我院广州总部、广州新港东路、广州南沙、清远、中山、东莞和顺德共7个检测场地的能力进行了全面核查,一致认为我院质量体系文件能有效运行,同意推荐我院电子电气、轻纺、消防、中低压电器、家具、涂料、化工、机械、食品、机器人、光伏等领域的检测能力。 
       此次复评审的顺利通过是对我院检测能力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进一步提升检测技术和服务水平,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质监部周娴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