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联合UL举办个人电动交通设备欧美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31581次  
       日前,由我院主办、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和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参与的个人电动交通设备欧美认证研讨会在我院广州科学城总部举行。
 
       本次研讨会上,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广东质检院-UL合作实验室授牌仪式顺利举行。会上,UL美华认证有限公司LEV项目专家分享了关于电动自行车欧洲市场准入要求(EN15194)和个人电动交通设备美国市场准入要求(UL2849/UL2272/UL2271),并详细解答了部分企业咨询的相关问题。
       长期以来,广东质检院在轻型电动车及关键部件领域的监督抽查、科研标准化、检测认证和行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较好的业绩,相关工作受到美国UL的关注和认可。经过前期沟通,双方商定在个人电动交通设备欧美出口认证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由UL授予我院轻工室“UL认可分包实验室”资质,旨在共同帮助国内广大企业快速通过相关认证检测,赢得市场优势,顺利抢占欧美市场。
       广东质检院作为国内首批电动自行车3C强制性认证指定检测实验室和发证机构,同时是华南地区首家取得UL2271、UL2272、UL2849和EN15194等标准UL授权实验室资质的政府实验室,将继续发挥轻型电动车领域权威技术机构的作用,协助广大国内个人电动交通设备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轻纺部梁志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