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质检院

我院助力顺德区开展“质量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29828次  

       9月5日,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我院电器部配合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质量进社区--加强全面质量管理 推动顺德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社区宣传活动。活动在佛山市顺德区金榜社区举行,活动当天虽然大雨滂沱,但也没能阻挡大家的热情,佛山市顺德区市场监管局、大良市场监督管理所、佛山市顺德区产品质量协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及社区50多名居民冒雨前来听课和交流。

       我院技术人员向现场嘉宾及居民详细讲解了认证标志、能效标识、产品标识的含义,如何通过这些标识选择适合居民需求的产品;居民常用电器吸油烟机、热水器、室内加热器、液体加热器等产品的使用要求及维护保养措施;针对社区的实际情况,提出出租屋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社区群众对“质量进社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会后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内容实用、收获颇丰,了解到家电安全的重要性。金榜社区表示将会进一步研究如何加强出租屋安全管理,努力打造安全社区。(电器部麦展熹供稿)